一堂“安全”课: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各班“防溺水”安全主题班会

作者:宋天宇来源: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295

      “校园安全,你管、我管,大家管才安全;事故隐患,你查、我查,人人查才无事。”校园安全是高校老生常谈的一个话题,更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是关系到千万家庭的大事。

20206月,根据学院统一安排,系学生管理办公室“当前国家政治思想要求、大学生自我要求、学生自身安全、学生防溺水自救知识”等方面对我系的校园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各级班主任积极响应,召开“防溺水安全”主题班会提升学生安全意识,严防溺水事故。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18级音乐表演1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18级音乐表演2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18级视觉传播2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18级民族服装表演班

    此次班会,教师通过搜集多方面的素材进行宣讲,内容细致全面且扎实。此次班会的召开使我系学生增加了防溺水等校园安全知识,形成了完备的校园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自救能力我系学生在“安全”这一大环境的影响下,思想与能力两个方面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