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创城收官之战: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开展创城工作

作者:宋天宇来源: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334


2020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创建周期收官之年,根据上级领导的要求,创城的工作再度展开,其工作要求及评价标准比起往年更加严格,院、系领导为此再动员、再部署,坚决打赢创城收官之战。

625,我系召开创城工作部署会议。会上,系党总支书记丁钢同志传达了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山东服装职业学院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并对具体的创城工作做出安排和要求。系主任李金强同志强调,全系教师要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求全系教师把握好测评标准,全力避免负面清单关键问题,坚持以“饱满的状态、良好的形象、细致的工作和常态化创建”投入到创城工作中。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全体师生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面貌迎接测评。


参加集体会议


   624日下午,我系学生管理办公室教师首先针对完善办公室垃圾分类、进一步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规范教师之间的日常行为、树立文明风貌开展工作,为下一步学生创城工作开展做出表率。

2012办公室卫生清理工作


  625日,丛琮科长带领李增华老师、宋天宇老师、靳文平老师以及学生干部对我系学生公寓进行彻查,对学生公寓的防疫状况、公寓行为规范、卫生及用电安全、设施安全等方面再一次强调落实并对学生公寓出现的部分问题进行整改,同时对学生干部进一步提出要求,要求他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我系学生加强自身行为规范,做到“讲文明,守纪律”。

李增华老师、宋天宇老师、靳文平老师检查宿舍

靳文平老师、宋天宇老师检查宿舍

625日晚9点,我系展开了教室卫生清理与核验、检查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熟背与理解、提升学生精神文明风貌的具体工作。本次工作覆盖面广、内容扎实,不但进一步完善了各教室卫生情况,提高了学生的思想认识,同时发挥了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让此次创城工作的重要性深入每个人心中。


19级音表4班学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9级音乐表演班清理教室地面


     “文明创建重在行动,树立新风贵在坚持。”我系全体教职工定会服从纪律、积极工作,落实好院党委、系党总支的各项工作要求,做实每一项创城工作,完成每一项创城任务,真正做到人人创建、处处创建、时时创建,在2020年创城的收官之战中取得实质性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