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培安院长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进行调研工作

作者:服设系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208




1123上午,学院院长马培安来我进行调研指导工作。系主任李金强、书记丁钢、副主任于政婷、教学科负责人薛伟、教学科科长杜雁鸣、学管科科长丛淙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本次调研会的重点为全面了解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各部门基本情况、专业课程设置、学生日常管理、近期工作落实情况及系部未来发展方向和创新模式。

会议上,李金强向院领导介绍了我系教师团队配置、人才培养方案,涉及到高职院校的技能培养、我系特色专业品牌等方方面面,各参会人员分别发言,就调整教学方法、加强实践教学、严格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阐述和讨论。

马培安认真听取了各参会人员发言,肯定了大家的见解提议。认为我系工作部署思路清晰、针对性强,工作扎实且作风严谨。并对我系提出了两点建议:1.专业的品牌化打造,要突出系部特点,围绕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专业群打造重点专业,发挥师资队伍的合作优势,创新思维和方法,专业特色形成品牌。紧跟行业动态,发挥自身优势,提升专业领域话语权,提高产业贡献率。2.规范教学常规管理,认真学习国家教育改革各项指导实施方案和学院相关要求,严格执行教学、科研、实践、学管相关条例,抓好各项基本工作落实。

工作调研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学院办公室领导陪同出席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