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教师荣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

作者:于政婷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237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公布了“纺织之光”2020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经过初评、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等环节,我院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李金强、刘兆霞、于政婷等申报的《服装智能制造时代服装数字化与标准化教学改革项目应用与实践》获三等奖。此奖项,标志我系纺织服装教育教学质量和综合水平更上一层楼。


 “纺织之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是依据国务院发布实施的《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办法》,皆在鼓励全国纺织服装院校积极深化教学改革,彰显“做中学、做中教”的纺织教育教学改革特点,以提高纺织教育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全面促进和推动纺织行业发展。

据了解,全国纺织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2020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共评选出171项教学成果奖,其中一等奖18项、二等奖51项、三等奖102项。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奖、教育奖是纺织行业的最高奖,代表了我国纺织领域的最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