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 “尚德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服装(校服)设计大赛中获奖

作者:于政婷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48


近日,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尚德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服装(校服)设计大赛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举办。大赛自3月比赛征稿启动,到1031日总决赛结束,一直受到各服装高校及行业的广泛关注。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积极发动并组织学生参加,18服设2班学生赵炳渲、贺丽洁(指导老师:李金强、于政婷)获得二等奖,18服设2班学生刘浩宇(指导老师:于政婷、李金强)获得二等奖。

这是一场服装行业全领域、多维度的设计方向探讨,大赛的专业程度与权威性,都将引领服装设计潮流风向,聚焦未来校服设计作品的市场本源,其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国高校服装设计教育,通过校企合作搭建产教融合平台,促进高校服装设计类相关专业的交流,提高人才培养水平。

此次大赛使每一位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收获经验,体现了我系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师生良好的技能和职业素养,培养了学生的工匠精神,同时积累了丰富的成衣设计与制作技术项目案例,为我系后续推动专业课赛融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赛在挖掘和培养人才的同时,凝聚文化领域的正能量,探索和引领传统与时尚的传承与发展,为更多年轻设计师提供展现专业能力的平台。


二等奖作品《芽》

二等奖作品《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