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 共同抗疫

作者:服设系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209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师生创作并演唱的抗“疫”主题歌曲《点亮永恒》,传递山服人共同抗疫心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助力。

歌曲《点亮永恒》旋律简洁,扣人心弦,催人奋进,形象生动地展现了大灾无情,人间有爱,14亿同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旋律生动呈现了抗“疫”一线涌现出的众多英雄身影和感人事迹,他们中有医生、护士、解放军战士,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他们以实际行动奏响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强音,展示了不屈不挠的斗志,传递了必胜的信心以艺术的力量增强信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



演唱:王斌贤,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服装设计与表演系2020级音乐表演一班学生。

词作者:李先瑞,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教师。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泰安市音乐家协会常务理事、泰安市作家协会会员。

曲作者:刁勇,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会员,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山东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

编曲:张荣辉,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泰安市音乐家协会会员。

艺术指导:杜璇,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教师。山东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钢琴硕士、济南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曾多次获省部级钢琴大赛专业组一等奖及优秀指导教师奖。


伴奏调配:占舰,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教师,曾两次赴美辛辛那提大学(CCM)进行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