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学生干部培训

作者:管理员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次数:50


为使我系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工作开展的方向、目的,增强其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从而在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举办了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学管科科长丛淙主持了会议,与学生干部交流了学生日常管理心得,并要求学生干部们发挥带头模范作用:

  1. 履职尽责,  作为学生会成员要明白自己的职责和责任,要会主动性的开展工作,把自己的工作想在前,做在前。要有职责意识,克服畏难情绪。

  2. 有实效,讲效率,要注意工作方法,付出了就会有进步、有成果。

  3. 要有团队意识,学生会各部门要相互合作,有主人翁意识,有奉献精神。

  4. 要有争先创优的意识,对待工作的标准要高。

  5. 疫情防控期间,协助班主任老师排查日常卫生隐患

学生干部自身素质的高低不仅影响到学生干部形象的好坏,而且影响到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任何一个学生组织,如果有一支过硬的学生干部队伍,就能人心齐,作风正,学风好。通过这次培训,增强了学生干部不断在实践中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