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新征程——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召开班主任会议

作者:管理员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次数:44


伴着新学期的喜悦,迎着崭新的挑战,2021227日下午,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召开了全体班主任会,会议由系书记丁钢主持。

会上,学管科科长丛淙讲读了本学期我系工作安排,针对班级和宿舍的量化管理、先进班集体的评选等,作了进一步的指示说明。同时要求班主任能够深入学生、贴近学生生活,及时掌握学生的第一信息和状态,特别是对发现处于萌芽状态的违纪情况,能够未雨绸缪,提前解决处理。这些具有预见性的思想,无疑对班主任们起到了引领性的作用。  

丁钢做了总结发言,并谈到了5点要求:1.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安全;2.做好宿舍安全与宿舍卫生的检查工作;3.加强学生的纪律意识教育;4.做好学生干部培训,选好、用好班干部,发挥学生能动性、主动性;5.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

此次全体班主任会议的召开,不仅在客观上规范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培养了组织管理能力,而且从主观上充分调动了班主任自我发展的积极性,能够以自己独特的管理方式为出发点,结合新的科学管理方法,努力寻找万千途径,只为踏上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