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安全知识,提高安全能力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宋天宇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49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宣传的活动,促使同学们树立安全思想,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掌握危机情况避难求生的各种技能,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网络试卷的形式进行展开,通过大家的做题速度以及试卷的最终得分来了解大家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的学生们彼此间毫不示弱,争相打开网络试题开始作答。经统计,大家的平均做题用时都在20分钟左右,平均分也可达到75分,说明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学生们综合知识基础都比较牢固,对于安全知识的掌握较为全面。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本着“安全无小事”的原则,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问题,牢牢抓住每一次安全活动及安全主题教育。使广大同学们能够了解更多的安全常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把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学习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