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举办第二次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作者:崔亚楠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45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415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举办第二次学生干部培训会。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学管科科长丛淙、辅导员及学生会成员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介绍开学以来本部门工作总结与下一步工作计划,并结合前期发生的实际问题为切入点,进行深刻交流与探讨。辅导员老师对学生会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指正和总结。

丛淙对做好学生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强调,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第一,学生会成员是辅助教师服务学生与管理学生的服务者,要平衡好自己的心态,做好自我定位。第二,学生干部代表了班级、系部与学院的形象,要注重自己的行为,端正工作态度,提高思想品德。第三,作为学生干部,要加强与学生之间和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注意协调各方的关系,坚持原则,禁止徇私舞弊现象。第四,学生会成员应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做好策划服务工作。

学生干部管理工作是我2021年度学生管理工作推进的重点工作亦是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推进学院建设的主要抓手通过本次培训,使我系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增强了责任感,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综合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