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第二党支部组织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先瑞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1-08-14浏览次数:54

    根据泰安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等有关规定,814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先瑞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由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及支部学期工作汇报、支部存在问题的整改方案。第二项,各支部党员分别进行党史学习汇报与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三项,由党总支丁钢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将持续开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力求通过个人自学、集体领学、专题学习等多种方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