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深入实习企业,深化产学研合作

作者:杜雁鸣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77

近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主任丁钢带领教学管理相关同志一行深入到本地知名服装企业——新泰三水服饰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以进一步了解行业动态,提升教学质量,加强产学研合作。

丁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设计部门和展示厅,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设计理念和最新产品。在参观过程中,丁主任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如何将企业的实际需求与教学内容相结合,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随后,丁主任一行与公司的设计师、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他们从行业发展趋势、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培养符合行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丁主任表示,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联系,了解企业的最新需求,为我系服装专业的教学改革提供参考。他希望通过这次调研,能够推动我系服装专业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服装行业的发展。

此次调研活动得到了企业的热情接待和高度评价。企业负责人表示,他们非常欢迎我系教师的到访,期待通过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动服装行业的发展。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我系教师对服装行业的了解,也为我系服装专业的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未来,我系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培养更多符合行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撰稿:杜雁鸣  初审:薛伟  复审:辛蕾  终审:于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