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宪法精神,弘扬法制力量

作者:崔亚楠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8

为深入贯彻“依法治国”的治国纲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健全校园法制建设,普及法制教育,营造良好的法制教育氛围,增强法制教育实用性,12月以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结合实际,集中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相关的专业知识,也引导广大师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树立宪法信仰,弘扬法治精神,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推动宪法学习教育落地生根,融入校园、融入课堂、融入日常。

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帮助学生提高了宪法和法治意识,在校园内营造了尊崇法治、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还将继续扎实开展系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对宪法的认同和尊崇,不断增强全校师生的法律意识,不断深化宪法教育,普及宪法知识,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撰稿:崔亚楠  初审:丛淙  复审:辛蕾  终审:于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