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模特大赛中斩获三等奖

作者:杜岳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3-12-24浏览次数:10

青春与时尚碰撞,梦想在鹏城飞扬,1222日,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深圳水贝壹号圆满落幕。来自全国82所院校的105位选手一展身手,用满满的青春激情与时尚活力为冬日深圳带来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22时尚表演与传播专业学生胡文博斩获女模组等奖。

本次大赛由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联合主办,ESEE英模文化时尚集团总裁郑屹,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得主、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刘勇等人担任评委是国内唯一面向在校大学生服装表演专业的国家级模特赛事,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长为国内高等院校模特赛事的标杆。选手所在高校以培养专业模特人才为目标,通过严格的选拔和培训,助力选手在赛场上展现出最佳的状态和能力,充分保证大赛在国内众多模特赛事中超凡的专业水准。大赛既是服装表演专业的练兵场,也是迈向最高T台、实现梦想的星光大道。

指导教师杜岳老师表示: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的选手来自全国各地院校的服装表演专业,既展示选手的优秀表演水平,更是教学成果的一次大阅兵,堪称以赛助教、赛教融合的典范。我系高度重视该赛事,已经连续参赛成绩也在不断提升。同时,该赛事致力打造中国本土模特走向国际时尚舞台的直通车,选拔优秀模特人才向国内外时尚机构推荐。本届大赛后已有国内本土时装品牌与学生胡文博取得联系并达成合作意向,彰显其广阔的市场应用空间希望我校学子能够以此为榜样,不断加强个人素质,早日为自己筑梦、圆梦。


撰稿:杜岳  初审:薛伟  复审:辛蕾  终审:于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