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郝燕为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学生讲授思政课

作者:崔亚楠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122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郝燕服装设计与表演学生讲授思政课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思政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课上,郝燕书记紧紧围绕“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主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的重要特征和历史启示、泰安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实践、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的青年使命等方面,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她强调,党和国家事业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青年学生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突出担当作为,主动融入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的实践中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锤炼“吃苦”精神,继承“肯吃苦”的光荣传统,不断磨砺意志品质;书写奋斗华章,坚持团结奋斗,谱写“无奋斗不青春”的人生华章。

这堂思政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生动活泼,通过现身说法、互动交流等方式,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授党的创新理论,讲授人生哲理,传递出“满满正能量”,让思想政治教育真正走进了学生思想和心灵深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谨记郝燕书记的嘱托,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自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进程中主动担当,贡献力量


撰稿:崔亚楠  初审:丛淙  复审:辛蕾  终审:于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