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开展新学期学生管理开学工作部署

作者:赵春羽,宋天宇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稳定工作,扎实做好学院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31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分别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班主任开学前安全工作部署会”,做实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并深化辅导员、班主任对职业角色和岗位职责的系统认知。

会上,明确了我系要紧扣学院发展规划,跟紧学院发展步伐,着重强调学生安全为中心开展各项工作;详细布置新学期工作计划,再度细化工作办法,提高整体效率;结合学生情况及专业特色提出本学期重点工作内容,包括学生思想状况、日常管理、文体活动等,提醒大家要准确把握学生动,引导学生顺利开展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

会后,各班主任纷纷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为学生扣好新学期第一粒扣子。

同时,在院系带领下,各班主任陆续进入学生公寓,逐一了解学生新学期生活状况,强调安全事项,进一步摸排返校情况。

新学期新气象,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凝心聚力,以学生为中心,在工作中积极创新,扎实走好每一步。

撰稿:赵春羽、宋天宇  初审:丛淙  复审:辛蕾  终审:于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