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深入企业调研深化校企合作

作者:张琳琳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2024227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侯华东主任、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主任丁钢、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副主任薛伟、人物形象设计专业负责人张琳琳一行四人赴北京中兴锦和文化产业中心进行实地调研,以进一步了解行业动态,提升教学质量,加强产学研合作。

中兴锦和(北京)文化产业中心主要负责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企业管理咨询等项目,旗下设有博思慧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博思海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人才输出,主要致力于美业方向的人才对接,实现美容美体专业技术人才的高标准培训、高精准输送、高规模管理。

在参观考察中兴锦和的营业门店时,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企业运营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及行业动态,详细询问企业的产业布局及发展方向,明确企业用人、用工需求对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的学生实习实训,产教融合、项目研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希望通过深度的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具有行业前沿视野,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此次交流活动的成功举行,为我系和中兴锦和文化产业中心未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均表示将积极推进后续工作,争取尽快实现学生实习实训,产教融合等项目的落地实施,共同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撰稿:张琳琳  初审:薛伟  复审:辛蕾  终审:于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