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教研组,参与教研活动

作者:张晶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35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宣传处(统战部)处长(部长)李金强深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服装展示与陈列教研室、民族服装与饰品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服装展示与陈列教研室、民族服装与饰品教研室分别对各自教研室2023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结合学院工作精神,对学期的工作计划部署。

李处长充分肯定了各教研室2023年在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中的做法举措与取得成绩。并结合教研室实际情况对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教研室积极组织教师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不断加强“双师型”教师培养,在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更多有益的尝试和探讨,教师们取得更多更好的教学成果,加强宣传,突出亮点。
此次教研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教师理清了本学期的教学思路和重点,还为教师们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张晶  初审:薛伟  复审:辛蕾  终审:于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