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开展“优秀党课笔记评选”活动

作者:崔亚楠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为提高我系学生的思想认识,检验党课学习成效,以此促进学风建设312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开展“优秀党课笔记评选”活动,对于上学期党校教学班学生的党课笔记进行了检查、评选和展示活动党员教师作为评委参与本次活动。

各位评委们根据笔记字迹、内容深度、形式创新等对每份笔记进行了评分。一份份字迹工整、内容充实、条理清晰的笔记彰显了同学们端正的学习态度。经评选,郎梦婕、崔晶晶、戈范、赵春燕等50名同学被评选为“优秀笔记”


此次党课笔记评选活动,每位学员都能够在党课学习中认真做好笔记,从不同层面诠释了我系党校教学班党课教育的成果,更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在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等方面有了一定的提高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党风学风氛围

撰稿:崔亚楠  初审:丛淙  复审:辛蕾  终审:于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