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锦和(北京)文化产业中心来我校进行美业行业发展讲座

作者:张邻里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2024319日,中兴锦和(北京)文化产业中心的总经理李夏带领培训部总监牟校庆等一行三人来我校为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学生进行就业心理指导、美业行业动态发展及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的宣传讲座。

中兴锦和(北京)文化产业中心主要负责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企业管理咨询等项目,旗下设有博思慧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博思海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人才的培养与输出,实现美容美体专业技术人才的高标准培训、高精准输送、高水平管理。

  在讲座上,中兴锦和(北京)文化产业中心的心理讲师何老师为学生们就职业规划、就业前景、心理指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调动了学生的兴趣及对未来职业的向往。培训部总监牟老师就美容行业现状、行业发展趋势、企业文化、岗位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生答疑解惑。讲座全程氛围活跃、学生参与度极高。

  讲座结束后,丁钢主任与企业来访人员进一步沟通交流,就学生实习实训、校企共建项目进行了意见交换,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张琳琳  初审:薛伟  复审:辛蕾  终审:于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