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荣获第五届中国服装教师创意设计与工艺技能大赛奖项

作者:刘兆霞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267


1213日,第五届中国服装教师创意设计与工艺技能大赛比赛结果揭晓,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王彩霞老师荣获礼服创意赛项三等奖。

第五届中国服装教师技能大赛有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和中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技能赛事,旨在进一步提升服装教育教学改革,引领专业和课程建设方向,展示与提升纺织服装院校教师的专业技能,进一步加强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

今年的赛事由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主办,选手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的63所学校,共有135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王彩霞老师积极备赛,取得了三等奖的成绩。

此次比赛为参赛老师们提供了交流与学习的宝贵平台,通过技能比赛提升了教师的技能水平。学院将继续积极鼓励师生参赛,积极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氛围,进一步提升师生的专业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