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窦彬漫画作品在山东省首届 “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作者:刘军远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335



日,山东省首届“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济南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省近30所高校的主创团队、指导教师、校方代表,以及新闻媒体共同参加了颁奖活动。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窦彬老师的漫画作品《不让传销进校园》获漫画类“优秀奖”。

首届“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由省市场监管局、省教育厅、省公安厅联合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打击传销工作重要部署,深入推进“防止传销进校园”工作,净化校园育人环境,保护学生身心财产安全。活动累计收到近百所高校推荐作品2000余件。参赛作品涵盖漫画、视频、文章等多种形式,最终经过层层筛选和专家组严格审评,评选出作品78项。获奖作品紧扣主题,体裁新颖,内容健康,寓教于乐,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高校师生勤勉务实、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在全省高校校园内形成了强大声势,有力营造起全社会共同抵制防范传销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