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与多家企业达成实习就业意向

作者:系实习就业办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92


2021323日,兖州希凯服饰有限公司,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负责人来到我系交流洽谈。系主任李金强,学生实习就业办王彩霞科长出席会议,李金强和王彩霞分别介绍了我基本情况及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等情况,希望能寻找到合作共赢的切入点,通过深度的校企合作及实习就业岗位为学生提供实体的实践环境,为学生的实习就业创造条件,使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各位公司负责人对我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深表感谢,对我师资力量、学生素质高度认可。均表示愿意提供很多实习机会,希望后续的合作中,我系能大力支持各项目的人才需求,输送高素质的人才为企业营销等提供服务。

洽谈会上校企双方就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及学生实习就业岗位达成初步意向,会后,在李金强的陪同下,各位负责人一行参观了学校,并走进教室,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介绍企业情况及岗位需求。双方对校企合作充满了信心,并期待今后的进一步合作。

近年来,学生实习就业一直是系重点工作,我系高度重视专业学科、教师技能等多方面与企业的合作,长期聘请企业高管来系讲座授课,共同制定符合时代特征的课程标准及学科设置,各专业均与多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为教师企业顶岗和学生实习就业提供多方位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