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召开“全国职业教学大会”学习研讨会

作者:张津珲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238


423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召开“全国职业教学大会”学习研讨会,教学科科长薛伟主持会议,系党总支书记丁钢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及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会议中组织观看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新闻报道,并由杜雁鸣宣读了职业教育大会通稿。

全国职教大会的召开,表明职业教育的受重程度将进一步提高,职业教育和普通教育的融会贯通将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服务产业发展的能力将进一步提升,职业教育将更加注重培养实践能力,职业教育改革突破将会进一步推进。

我系全体教职工将真正从深学、精思、践行三个方面入手,结合自身工作职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院内涵提升行动,改革教学教法,深化产教融合,提高有效教学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