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开展党员“亮身份、当先锋、做奉献、树标杆”行动动员大会

作者:苑慕华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58

    “亮明身份显担当内涵提升有力量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紧随学院党委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914日下午开展了党员“亮身份、当先锋、做奉献、树标杆”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丁钢主持,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丁钢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关于开展党员“亮身份、当先锋、做奉献、树标杆”行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明确了此次专项行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主要内容,对党员教师和学生作出指示,要求支部迅速成立行动领导小组,组织好宣传工作,按计划、按要求对党员教师开展点评考核强化督导检查,将行动方案落实到位与团总支配合,组织好学生党校“学党史·讲党课”系列活动的开展。以实际行动将学史明理亮身份,学史增信当先锋,学史力行做奉献,学史崇德树标杆工作落到实处,把主题行动的成效体现在扎扎实实的工作成绩上。

    百年大党,百年华章,这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全体党员同志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乘着百年庆典的东风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亮身份、当先锋、做奉献、树标杆,让党员身份闪耀出不负时代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