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第二党支部与枣行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

作者:苑慕华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62


弘扬服务精神,党建促联建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顺利开展114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第二党支部来到粥店街道办事处枣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枣行社区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商讨会议。

共建双方代表立足自身工作特点和支部特色畅所欲言,互相分享党组织建设经验及工作特点,找准党建工作的优缺点共同点和发展共赢点,互相借鉴,取长补短。支部间的互动气氛热烈,就如何进一步搞好支部共建活动建言献策,确保共同助推双方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此次共建商议是双方党支部互相学习的一次良好契机,意义非凡,共建双方秉承“互促并进、优势互补,成果分享,服务群众”目标,同心同行,同心同力,同心同向通过聚集两个支部内部优势资源,搭建资源共享平台,融合阵地共建、融合信息互通、融合资源共享、融合活动联办等方式,共谋支部共建良性互动平台大力挖掘有特色、有意义的红色党性教育活动,实现互助互进倍增效应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第二党支部表示,将充分发挥本支部专业特色和优势,深化与村党总支之间的合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落实,以党建促联建,不断创新深化双方联建模式,寻找双方发展的最佳结合点和共振点,走出一条组织联盟、村校联育、机制联动、人才联创的村联建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