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校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教学班开展“红色导师讲党课”活动

作者:苑慕华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55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了更好的落实学生党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学习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树立为祖国为人民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115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党校教学班邀请学院红色导师牛之营在学院艺术剧院我系学生上“学史明志,爱党爱国”主题党课。活动由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丁钢主持,系21学生党校学员280余人参加学习

牛之营,原中共泰安市委党史办公室主任,泰安市第九、第十届政协委员。一直从事地方党史工作25年,先后主持或主编完成地方党史专著近20参编地方党史专著10余部;撰写发表理论研究和党史题材的文章20余篇。所出党史成果获山东省、泰安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省党史优秀成果奖、市精品工程奖20余项(次)。200510月被山东省委党史研究室公布为“山东党史研究专家咨询组”7名成员之一。2006年被评为由国家人事部和中央党史研究室联合表彰的10名全国党史系统先进工作者之一。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配合、热情参与,牛教授以时间轴为线索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习感悟泰安的光辉党史故事。每一个鲜活的历史背后都为我们提供了宝贵而丰富的经验,重温着党的性质宗旨和政治品格,让我们更加明确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课后党总支书记丁钢做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奋发学习,守住初心,担起使命,不负韶华,笃定前行!

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厚植于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承担起时代重任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