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鉴今,学思践行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开展“党员教师讲党课”系列活动

作者:苑慕华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78


为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112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继续深入开展“党员教师讲党课”系列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学院思政老师杨希做专题讲座。系党总支书记,党员教师2020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欲知大道,必先知史。杨希老师带领大家深入解读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重点讲解了建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和伟大建党精神,各位党员教师和积极分子悉心听讲并认真书写笔记。知其史方能激其志,激其志方能尽其责”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时刻,我们要用党的历史照亮新征程,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乘风破浪,一路向前,在党史学习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


通过党课学习,勉励同学们继承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忘苦难历史,继续砥砺前行鼓励党员教师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坚守育人初心,肩挑复兴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上续写新篇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