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

作者:宋天宇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72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51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团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此,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团总支于530日组织团学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



    本次云团课分青春向党、青春乐章、青春模样三个板块。胡献忠导师在第一板块中通过多元化的融媒体向大家展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共青团”;陈小波导师于第二板块中的沉浸式讲述,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激昂的青春乐章;第三板块放映的《有为·无畏》、《五四特别版错位时空》等短片呈现出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有的样子。团学干部在观看后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做立足于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团总支将以此为契机,借助于此类平台大力开展团学干部教育,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将学生教育与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