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联合宣传处党支部开展“为毕业生、实习生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苑慕华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85

岁月如歌,毕业之际,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第二党支部联合宣传处党支部开展“为毕业生实习生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光珍,党委委员、宣传处处长董少宏,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及第二党支部委员宣传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毕业生、实习生中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踏莎行歌,青春浩荡,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与宣传处联合为毕业生们创作歌曲MV《祝福明天》,全体参会同志一同观看为即将踏入社会的学子送上的第一份祝福。歌曲由服设系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先瑞老师作词,杜璇老师和王斌贤同学谱曲,由王斌贤同学弹唱。歌曲最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实习生送上衷心的祝愿。

随后,来自实习单位的预备党员吕嘉雯、毕于洋们以及马上走上工作岗位的积极分子王斌贤、韩祎萱、任景龙等人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座谈。学生代表分享大学期间的收获和体会,畅谈对未来的规划,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老师们也表达了对他们的难舍难分和深切寄语。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发表讲话并叮嘱和祝福我们的青年学子,未来仍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担负起社会的责任,回馈社会,奉献社会,为学院增光添彩也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活动最后,刘光珍、董少宏为学生代表赠送饱含学院师生的深深祝福纪念品。希望学子们牢记“明德尚能、求实笃行”的山服校训,传承“自立自强、拼搏奉献”的山服精神,坚定自己的人生理想,不负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永远奋斗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第二党支部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