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劳动,我光荣”志愿服务点活动

作者:王胜英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77

为促进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将志愿服务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我系联合学院学工处建立“我劳动,我光荣”校内志愿服务点。自服务点成立以来,我系学生积极报名并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用自己辛勤的劳动,让文明就位,垃圾归位,使校园环境得到极大改观,获得师生良好赞誉。

截至目前,人工湖和商业街两个志愿服务点共开展志愿服务13次,以清理人工湖树叶及柳絮、清理商业街白色垃圾、文明劝导校园禁烟等为主要活动内容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在指定区域热火朝天进行卫生清理活动,成为校园靓丽的风景线、志愿服务的形象代言人,几番辛苦过后,湖面重现波光粼粼、碧波荡漾的怡人场景。

志愿服务点的建设及活动的开展,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与育人氛围,促进学生深入“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奉献理念。后续,我系将持续关注志愿服务点的建设与发展,提高学生对志愿服务的认知度、关注度和参与度,进一步展现我系青年学生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


撰稿:王胜英,初审,丛淙,复审:辛蕾,终审:丁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