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作者:王胜英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7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于68日下午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讲座。讲座邀请学院思政教师王兴红主讲。

王兴红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牢牢把握的重点为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提出、发展以及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新要求等六个方面,对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王兴红引经据典、由大放小、深入浅出地让学生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号召全体同学一定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用党的初心使命锻造自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大道之行,天下为公。学习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路线来之不易,青年学生应以时代为己任,心怀天下,积极锻造过硬本领,努力奋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

本次活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促进学生牢记使命、坚定信心,争做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王胜英  初审:丛淙  复审;辛蕾  终审:丁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