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学习习近平论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

作者:苑慕华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75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党总支在6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教育会议,开展集体学习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搞好调查研究作为政治要求和工作抓手,系统把握调查研究的原则、方法和环节,传承弘扬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调查研究的能力水平。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主动超前布局、有力应对变局、奋力开拓新局,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以教育之力厚植人民幸福之本,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结束,全体党员教师积极讨论,并一致认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存在的矛盾和困难摸清摸透,将调查研究、教育强国精神融入到工作内容的各个环节,不断推进工作全面发展。


撰稿:苑慕华  初审:李先瑞  复审:辛蕾  终审:丁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