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时尚再碰撞丨 山服学子闪耀第17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

作者:杜岳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46


611日,由云门酒业全程冠名赞助的“2023云门酱酒·第十七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山东总决赛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行。

中国超级模特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模特委员会主办,是迄今为止国内生命力最长久、最具行业影响力的专业性模特赛事之一。以“选拔和培养中国最优秀职业模特推向亚洲及世界模特市场”为宗旨,现已举办十六届,是中国优秀职业模特进入亚洲和世界超级模特行列的桥梁和纽带。众多中国超模由此赛事脱颖而出,成为引领国内外时尚的佼佼者。




从接到大赛通知以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时尚表演与传播专业的师生认真研读赛事要求,积极准备,通过校内选拔及赛前培训,共派出7位选手,由杜岳老师指导参赛。经过激烈的大赛角逐,我院时尚传播与表演专业的同学们凭借自己优秀的实力斩获如下佳绩

吕超:荣获男子职业组冠军

杨皓霖:荣获男子职业组季军

王书一:荣获女子职业组十佳

宋佳雯、张鑫、杨文静、张嘉桐:荣获女子超级模特

张嘉桐

张鑫

王书一

宋佳雯

杨皓霖

吕超



撰稿:杜岳  初审:薛伟  复审:辛蕾  终审:丁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