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入团誓词·牢记青春使命”——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宋天宇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7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了解团的光荣历史,引导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团学干部爱国、爱党、爱校、荣校的坚定信念,值此我党102岁生日之际,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在万众一心的国歌声中,本次入团仪式拉开帷幕。

由宋天宇老师宣读“入团的意义”及“2023年新发展团员名单”。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丁钢为新团员们 颁发团员证、团徽。团徽的颁发是对于新团员的信任,要求其在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来表示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佩戴好团徽后,全体团员举起右拳,用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以崭新饱满的精神面貌,向团组织表明决心。团员们通过重温誓词,学习团章,激发出做一名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增强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念。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丁钢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团员们寄予期望,他表示:“入团并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加入共青团既是对大家思想、学习、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向大家提出更高的奋斗目标,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入团仪式是每一位团员成长中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一名青年加入共青团的神圣标志。经过前期团支部推荐、系部评定、入团考试等环节,我系共21名优秀学生代表成为团组织的一员。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德施教、立德树人


撰稿:宋天宇 初审:丛淙 复审:辛蕾 终审:丁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