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组织开展庆“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苑慕华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6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三个能力提升行动,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党总支于626日下午,组织前往泰前街道水牛埠村岱峰红色纪事馆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陆续进入岱峰红色纪事展览馆参观学习,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抗战时期的历史文献和照片,随后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引导聆听抗战时期的革命故事,充分了解岱峰人民英勇抗战的光辉历史。一幅幅老照片,一段段故事让大家重温岱峰抗战时期红色历史,学习抗日战争时期牺牲烈士不畏强敌、勇于担当的英勇事迹,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坚强党性。


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字字千钧,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全体党员表示此次活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养未来将牢记使命,勇担新时代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与担当秉承不忘初心建设“省内领先、全国一流服装名校”的奋斗目标增砖添瓦。


撰稿:苑慕华  初审:李先瑞  复审:辛蕾  终审:丁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