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党章、铭记党史、践行宗旨

作者:苑慕华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3-07-09浏览次数:1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化推进“三个能力”提升行动,77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总支书记丁钢党的二十大精神修订的党章为主线,习近平:《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深刻把握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党员义务的修正内容”“为什么在党员义务中增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容?”等几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作了详细深入的解读与阐述

丁钢书记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时刻牢记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思想深邃让党员教师受益匪浅,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肩负起新时代教书育人的责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学院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苑慕华  初审:李先瑞  复审:辛蕾  终审:丁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