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奉献青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学生积极做好运动会相关活动

作者:宋天宇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63

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增强全体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服务质量,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积极发动学生参赛并做好运动会相关事宜。

运动场上,运动员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认真参加各项体育运动,充分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在参赛过程中顽强拼搏,服从裁判,努力以最好的成绩为系争光展示我系激情与斗志,展现出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志愿服务团的学生们发扬奉献精神,确立服务意识,为全体运动员做好后勤工作,并积极为广播台输送1000余份加油稿,为他们的运动竞赛鼓舞呐喊

学生会干部们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对学生进行安全、卫生、良好秩序等方面的督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一幅幅团结协作的画面奉献的展示,是理想的飞扬。活动育人是当代不可缺少的教育形式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将以此为契机,培养学生集体主义精神和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意志,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撰稿:宋天宇 初审:丛淙 复审:辛蕾 终审:于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