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组织开展 “涵养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主题党课

作者:苑慕华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54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1030日下午,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党总支邀请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志荣同志为我系全体党员进行了“涵养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专题党课。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师德师风的好坏往往影响和决定了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的好坏。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是关系到教育工作成败的大事,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素质精良的教师队伍,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

师以德为本,育师先育德。王志荣同志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要立足本职岗位,以师德规范要求自己,坚守教育初心,践行师德规范,用实际行动来塑造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全体党员教师对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充分的认识。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教书育人这项崇高而又伟大的工作,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撰稿:苑慕华  初审:李先瑞  复审:辛蕾  终审:于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