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组织开展“我为发展献良策、解难题、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苑慕华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39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在全院开展“我为发展献良策、解难题、建新功”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党总支在1124日下午,与水牛埠党支部共同开展共驻共建“我为发展献良策、解难题、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主任丁钢,党总支书记于政婷,水牛埠村党支部书记刘建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抵达水牛埠党支部党员活动中心与水牛埠党支部开展座谈,水牛埠党支部刘书记介绍了社区党支部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随后围绕这些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我系党总支书记于政婷向水牛埠村党支部介绍我系专业特色优势,促进高校与社区的文化交流,组织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交流活动或志愿服务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真正将支部共驻共建落到实处,实现为发展献良策、解难题、建新功。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水牛埠村党建主题公园——泰牛公园,参观新村建设,这次活动是高校党支部与社区党支部共驻共建的一次成功尝试,也是一次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发展献良策、解难题、建新功”的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双方不仅加强了联系和了解,也为社区的发展献上了宝贵的良策。同时,这次活动也为高校学生提供了实践机会,让他们能够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去。此次共建,加强了高校与社区之间的联系,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和社区的实践优势,为推动高效和社区的发展提供了平台。未来,我们期待更多的共建活动共同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苑慕华  初审:李先瑞  复审:辛蕾  终审:于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