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组织开展 “学习雷锋纪念日”环境美化志愿服务

作者:宋天宇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螺丝精神,非是锦上之芳”。为传承发扬雷锋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奉献的社会责任感,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于35日“学习雷锋精神纪念日”当天组织学生志愿者参与学院的环境美化工作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仔细清理了教学楼前、停车场、学生公寓的垃圾和杂物,整理了绿化植被,为学院师生营造了一个更加整洁、美观的生活环境。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过往学生宣传了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共同为建设美丽校园、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加深了我系师生对雷锋精神的实际意义和价值,坚定了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决心。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常态化推进本学期志愿服务工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宋天宇 初审:丛淙 复审:辛蕾 终审:于政婷